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回应“机组涉嫌空中纠纷事件”:正在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3月08日 19:03
澎湃新闻 | 2021年03月08日 19:03
原标题: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回应“机组涉嫌空中纠纷事件”:正在调查
正在加载

  针对近期东海航空机组涉嫌空中纠纷事件,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3月8日下午在其官网发布通报称,高度重视该事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待相关情况查明后,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作出相应的处理。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对于任何危及航空安全的行为,民航行业管理部门都将依法严厉惩处。

  同日,东海航空就前述纠纷事件发布致歉声明称,事件看上去是飞行与客舱人员的问题,从根本反思,是该司在航空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宽、松、软,也暴露了公司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漏洞。东海航空称,按民航主管部门的要求,已开展了全员安全整顿,对整顿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此事件涉及人员无论位置多高、岗位多重要,我司将依规依纪落实责任、严肃处理,“绝不护短绝不姑息”。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据3月6日网上曝出的消息,东海航空DZ6297航班(南通-西安)航班,机长与乘务长发生争执,在飞行过程中相互殴打,机长将乘务长手打骨折,乘务长把机长门牙敲掉半颗。

  不过,截至目前,东海航空暂未公开此次空中纠纷事件的具体情况。(澎湃新闻记者 喻琰 林珏瑶)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回应“机组涉嫌空中纠纷事件”:正在调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