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泰姬陵“遭炸弹威胁”系骗局 已向游客重新开放

来源:环球网 | 2021年03月04日 16:35
环球网 | 2021年03月04日 16:35
原标题:最新!印媒:泰姬陵“遭炸弹威胁”是骗局,已向游客重新开放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今日印度》4日最新消息称,印度泰姬陵受到炸弹威胁一事是场骗局,目前景区已重新向游客开放。

《今日印度》:泰姬陵受到炸弹威胁是场骗局,已重新向游客开放

  报道说,印度警方4日早上收到炸弹威胁电话后立即疏散了泰姬陵的游客,消息人士告诉《今日印度》,警方在随后的搜查过程中并未发现爆炸物。

  报道还称,在历经短暂的关闭后,该景区已于当地时间上午11时45分左右再次向游客开放。

  据印媒此前消息,一名男子当天致电警方声称,一颗炸弹被放置在印度名胜泰姬陵,很快便会爆炸。随后印度中央工业安全部队将泰姬陵现场游客疏散。

  泰姬陵位于北方邦阿格拉市,始建于1631年,历时22年完成,是莫卧儿王朝皇帝沙贾汗为难产去世的爱妃泰姬•玛哈尔修建,1983年列入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媒:泰姬陵“遭炸弹威胁”系骗局 已向游客重新开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