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海上多课目训练 锤炼舰员专业技术能力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01日 18:55
央视网 | 2021年03月01日 18: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北部战区海军某舰艇训练中心组织8艘新型舰艇在黄海某海域展开了连续5天的海上训练,针对舰艇的使命任务,进行海上综合攻防等课目训练,提高指挥员的应急指挥能力和舰员专业技术能力。

       受强冷空气影响,此时海上风力达到7至8级。 刚刚到达训练海区,张家口舰就接到“敌”情通报,发现海上目标正向该舰接近,官兵立即进入战斗状态。

       官兵模拟发射多枚导弹,清除海上目标。舰机联合搜救课目,以一名渔民落水失踪为背景展开,接到命令,舰载直升机迅速起飞搜索并锁定落水人员位置,舰机协同成功完成施救。在连续5天的海上训练中,8艘舰艇先后进行了复杂条件下的导弹攻击、单舰全程引导导弹攻击、舰空导弹对空抗击、直接间接对岸炮火攻击等课目的模拟训练,以及伴随护航、临检拿捕、海上轻武器射击等20余个模块的训练,为新质战斗力的尽快形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军:海上多课目训练 锤炼舰员专业技术能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