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山林地追逃 锤炼特战官兵协同作战能力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01日 19:05
央视网 | 2021年03月01日 19: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武警安徽总队芜湖支队组织特战队员在野外山林地域,开展实战化多课目演练,让特战队员在模拟实战环境中研习战法,锤炼技能,提升协同作战能力。

       皖南山区白马山腹地,一场山林地反恐追逃战斗演练在密林深处打响,演练以5名持有自制武器的“暴恐分子”逃逸至深山负隅顽抗为背景展开,接到情况通报后,特战队员迅速出动,向“暴恐分子”可能藏匿方向实施追捕。 到达事发地域,侦察组利用无人机高空视角侦察“暴恐分子”藏匿位置,并采用热成像技术完成锁定。 特战队员分成多个战斗小组,采取交替掩护、拉网式搜索的方式靠近任务目标。

       发现其中两名“暴恐分子”位置后,特战队员迅速出击,成功击毙1名“暴恐分子”;另1名“暴恐分子”由于所处地域三面环水,特战队员无法采取正面抵近突入,转而采用水下隐蔽接近的方式完成抓捕。

       剩余3名“暴恐分子”在逃窜过程中,利用手中武器负隅顽抗,特战队员在眩晕手榴弹、发烟弹掩护下交替前进,对“暴恐分子”进行火力压制,成功完成围剿任务。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警:山林地追逃 锤炼特战官兵协同作战能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