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安:乡村振兴激活“美丽经济” 每年旅游收入超25亿元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28日 08:41
央视网 | 2021年02月28日 08: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点亮美丽山水,做活“美丽经济”。江西万安依托殷实的生态家底,通过文旅、农旅深度融合,打造了一批赋予乡愁文化特色内涵的美丽景点,不但让万安的山水“出新、出色、出彩”,也让万安的“美丽经济”火起来。

  在江西万安田北农民画村景区,金灿灿、黄澄澄的油菜花,仿佛一片金色的海洋。黄色的油菜花,伴着当地的舞龙灯、花篮表演等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

  游客的不断增加,让当地的“美丽经济”火了起来。村民刘名明是一名农民画创作者,他在景区开了一家自己的画室,摆摊画画,在家门口走上了“美丽”致富路。

  景区负责人介绍说,他们按照“画艺小镇,全域旅游”规划,将田北打造成了农民画产业基地。

  万安县把“美丽资源”变成“美丽经济”,通过文旅、农旅、村景、产景融合,投资3亿多元打造了一批“美丽”旅游线路,每年接待游客307万多人次,旅游收入超25亿元。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万安:乡村振兴激活“美丽经济” 每年旅游收入超25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