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表态支持对叙境内发动空袭:“我们与美国盟友站在一起”

来源:环球网 | 2021年02月27日 09:27
环球网 | 2021年02月27日 09:27
原标题:法国表态支持对叙境内发动空袭:“我们与美国盟友站在一起”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外交部当地时间26日发表声明称,对于美国对叙利亚境内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发动空袭以应对其伊拉克基地遭袭击一事,法国表示支持。

  声明说:“鉴于我们坚决谴责这些令人无法接受的袭击,我们与美国盟友站在一起。”

  美国国防部25日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早些时候对位于叙利亚东部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目标发动空袭,摧毁多处设施。该声明表示,此次空袭由总统拜登下令实施,袭击摧毁了包括“真主旅”在内的民兵组织一处管控点的多处设施。空袭是对美军和多国联军人员近期在伊拉克遭袭并受持续威胁的回应,是“防御性攻击”。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法国表态支持对叙境内发动空袭:“我们与美国盟友站在一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