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嘉峪关:招聘会助力务工人员稳岗留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31日 10:43
央视网 | 2021年01月31日 10: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春节,为了响应疫情防控需要,很多人选择了留在工作地过年。各地也出台了很多措施稳岗留工。1月29日,甘肃省嘉峪关市举行了“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招聘行动,为一些年底用工结束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指导。不少外地务工人员在招聘会上提前找到了工作,决定就地过年。

  在活动现场,所有人员都出示了健康绿码,经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后,佩戴口罩进入了招聘会。在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地介绍下,务工人员仔细比照各个企业的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在心仪企业的招聘咨询台前填写应聘登记表。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45家招聘企业参加,提供了389个就业岗位,并为有换工作的务工人员提供政策支持、就业创业指导等,切实为企业和务工人员搭建桥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甘肃嘉峪关:招聘会助力务工人员稳岗留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