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安高速项目全长276公里 总投资430亿元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9日 13:23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9日 13: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18日),贵州都匀至安顺高速公路全线控制性工程云雾大桥正式合龙。

  云雾大桥位于贵州贵定县云雾镇境内,全长1720米。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地处大山之中的云雾大桥常年被云雾笼罩。云雾大桥主塔设计为折H型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结构高度分别为273m和300m。2018年7月25日开始建设。

  主桥正式合龙后,接下来将进行主桥钢护栏及附属工程的施工,计划于今年3月底完工。

  据悉,都安高速项目全长276公里,总投资430亿元。它是都匀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的起始路段,也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联系云贵川三省的又一重要运输通道。初步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前正式通车。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贵州:都安高速项目全长276公里 总投资430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