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兴:便捷退税助力外贸出口逆势增长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7日 10:15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7日 10: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对疫情冲击下的2020年中国经济来说,最超预期的经济变量,非出口莫属。在浙江长兴县,当地税务部门帮助外贸企业快速回笼资金,助力出口逆势增长。

位于浙江长兴的这家企业主要生产竹木家居制品,北美地区是其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因海外地区疫情反复居家需求迅速增长,这给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但海外订单倍增的同时,流动资金短缺成了最大问题。得知企业困难后,当地税务部门主动为其开辟快速绿色审核通道,通过网上办理、在线辅导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无纸化审核,从而帮助企业极速退税,快速回笼资金。

除了退税加速,长兴县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了配套服务,提供24小时“不掉线”服务。据统计,2020年共为583户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税15.55亿元。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长兴:便捷退税助力外贸出口逆势增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