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企业发福利 鼓励员工留莞过年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7日 13:40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7日 13: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1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七部门印发通知,将在1月21日至3月底期间,在全国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鼓励企业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等,让务工人员留在就业地安心过春节。广东东莞市很多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推出一系列“留莞过年”福利,让员工安心过年。

在东莞市东坑镇一家公司厂区内的多个路口,摆放着企业鼓励员工留莞过年的福利安排。据了解,该企业的坚守岗位留莞员工最高可获得超过8000元的留厂津贴。

目前,该企业已有超过70%的员工表示愿意留莞过年。在石碣镇的这家企业,向留下来的员工发出勤奖,春节期间正常上班的员工时薪按平时的3倍计算。除了3倍工资奖励外,该企业还计划在春节期间推出更多留企福利,如春节加餐、迎春活动、生活补贴等,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员工在东莞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企业的暖心举措在员工中获得反响。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东东莞:企业发福利 鼓励员工留莞过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