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积极应对雨雪降温天气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6日 20:18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6日 20: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昨天(1月15日)开始,新疆奎屯垦区迎来大风降温降雪天气,当地发布大风、寒潮蓝色双“预警”,气温降至零下28度左右,当地正在对蔬菜、花卉、瓜果、林业等采取积极防护措施。这两天,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迎来暴雪天气,为确保羊羔的成活率,当地积极发放冬贮饲料,搭起“小暖房”,帮助农牧民度过羊羔生产季。

  受降雪天气影响,甘肃嘉峪关高速公路积雪结冰,酒泉到嘉峪关全段一度封闭,部分车辆滞留。酒泉汽车站全线停班,工作人员对滞留旅客进行疏导。

  辽宁自西向东大风伴随降雪,气温下降8到10度。吉林通化多条高速公路一度全线关闭,相关部门及时疏导车辆、除雪、除冰,确保道路通畅。气象专家提醒,此次降雪范围广、强度大,各地要积极应对雨雪对交通运输、设施农业及疫情防控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地积极应对雨雪降温天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