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放心!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将于1月20日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6日 09:28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6日 09: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15日下午召开的商务部记者会上了解到,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将于1月20日正式启动,其间相关部门将出台多种措施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足、实惠多,让老百姓买得安心。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年货节期间将指导相关企业确保米、面、油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同时,推出更多定制化、智能化、高品质商品;提供年夜饭、寿喜宴等餐饮配送到家服务;推出“春节不打烊”“春节也送货”等配套服务。此外,各地还出台了多项举措,让百姓买得实惠。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司长 骞芳莉:有的地方为群众发放实实在在的消费券,有的地方支持企业面向留守老人、儿童等群体,推出平价年货大礼包。各参与企业也将推出优惠券、满减、秒杀、直降等促销。

骞芳莉介绍,活动中将严禁不公平竞争、二选一、大数据杀熟、销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大力督促参与活动的线上线下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实惠放心!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将于1月20日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