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全域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5816个 已检测66万份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5日 20:20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5日 2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绥化市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绥化市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1月15日晚,黑龙江省绥化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绥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文琴通报说,1月14日0时至24时,绥化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全部在望奎县,其中1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望奎县25例、青冈县1例。

  “望奎县已经进行第二轮全员检测,其他县(市、区)也正在全面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市已完成核酸采样1231026份,完成核酸检测660221份。全市每天核酸检测能力达到365000份。”董文琴说,绥化目前共设立采样点5816个,其中在街道社区设立670个、乡镇村屯设立5146个。对排查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在对其本人立即开展核酸检测的同时,同步对其所接触的物品、环境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环境消杀。

编辑:贾凡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黑龙江绥化全域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5816个 已检测66万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