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降温要来了!今后3天 我国局地降温可达12℃以上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5日 16:11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5日 16: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关注天气。最近几天,南北方各地都在加速回暖,不少地方甚至出现了这个时节少见的高温。不过,强势回温的节奏将被寒潮打乱,全国大部即将展开一轮降温。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后3天,西北地区到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降温6—10℃,其中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山西中北部、吉林东南部、辽宁东北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局地可达12℃以上。

  辽宁迎来今冬首场大范围降雪天气

  从昨天(14日)夜间开始,辽宁全境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局地大到暴雪,并伴随大风降温。

  山西:寒潮 大风蓝色双预警 气温降幅超8℃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14日)下午,山西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今天(15日)白天,太原、大同、吕梁等地的最低气温下降8℃以上。记者在太原市区看到,市民们纷纷增添保暖衣物来抵御寒潮。与寒潮过程相伴的还有4—6级、短时7级或以上西北风。昨天傍晚,太原、临汾、长治、晋城等地先后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一轮降温要来了!今后3天 我国局地降温可达12℃以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