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在新征程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5日 19:47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5日 19: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2021年宏观政策要保持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浙江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来看本台记者对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的专访。 

  新年上班第一天,袁家军就到位于杭州的国家数码喷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袁家军表示,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就要发挥好浙江民营企业多、敢于创新的特点,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

  2019年,浙江数字经济总量占GDP比重达到了43.3%,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浙江的特色经济。2021年,浙江提出要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贯彻到经济工作各方面。

  袁家军表示,浙江今年经济工作的关键就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发挥好浙江的优势,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推动富民强省实现新跨越,推动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突破,推动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打牢高质量之基、激活竞争力之源、走好现代化之路。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在新征程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