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92+110 黑龙江绥化2屯村民集中隔离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4日 20:39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4日 20: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1月14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截至14日17时,黑龙江绥化市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2例,无症状感染者110例。

  92例确诊病例中,望奎县89例,北林区3例。110例无症状感染者中,望奎县104例,绥棱县2例。安达、海伦、青冈、北林各1例。

  望奎县已于13日完成全员核酸采样,目前完成检测247724人。绥棱县14日将完成全员采样。与望奎毗邻的北林区、兰西县、青冈县、海伦市16日前完成全员核酸采样;剩下的肇东市、安达市、庆安县、明水县18日前完成全员核酸采样。

  为了保证群众的绝对安全,当地对疫情重点区域惠七村李景华屯、洪家屯采取了“安全”措施,已将村民全部转移到集中隔离点。除了现有96个集中隔离点,当地将再储备一些备用隔离点,为做好隔离管控提供保障。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累计92+110 黑龙江绥化2屯村民集中隔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