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超市等防疫工作怎么做?上海出台4份技术防疫指南 严格防控措施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3日 09:27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3日 09: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已经出现本土病例的地方严格进行管控的同时,尚未出现本土病例的很多地方也都加强了防疫措施。近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有关商场、超市等4个防控指南。如果居民出入各大商场、超市、菜场、餐厅和展会等场所,需要配合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佩戴好口罩,各项防控措施更为严格。

在上海一家购物中心门口,扩音喇叭循环提醒着顾客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商场的每名顾客基本都能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顾客,商场还安排了工作人员现场登记信息。在入口处还有手部消毒液供顾客使用。对于公共空间的消毒,目前商场继续沿用持续了一年的工作机制。不止在商场,餐厅的防控措施也日益细致。这家火锅店,顾客进店前不仅要测温,还要详细登记信息。

在超市卖场里,所有生鲜柜台旁边都准备了一次性手套。而进口冷链食品的柜台,也张贴公示了商品的核酸检测报告,相关的工作人员,卖场也在逐步落实各项保护措施。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商场、超市等防疫工作怎么做?上海出台4份技术防疫指南 严格防控措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