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都:因凝冻司机被困山路 警方救援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09日 17:56
央视网 | 2021年01月09日 17: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从1月6日开始,贵州省多地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凝冻天气,导致部分道路结冰严重,通行受阻。1月7日上午11时,贵州省三都县民警接到电话求助称,在该县都江镇海拔1800多米的凉风坳路段,有人员车辆被困,急需救援。

       据了解,由于道路结冰严重,1月6日傍晚,货车在行驶到凉风坳路段时,右后轮滑到了路旁的排水沟里,车身倾斜。求救时,驾驶员已经被困15个小时左右。由于情况紧急,当地公安局派遣距离人员被困地点最近的执勤民警,驾驶没有安装防滑链的警车先行赶往现场。在距离驾驶员被困地点约3公里处时,路面结冰厚度已超过2厘米,警车无法继续前行。为了尽快赶到现场,4名民警步行前往施救。

       由于路面太滑,很多时候民警只能滑行前进,半个多小时后民警到达货车被困地点,将带来的食物和水交给被困驾驶员。为了保证安全,在短暂休整后,民警劝导驾驶员先行返回镇上安置,等路面恢复通行条件后,再将车辆开走。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贵州三都:因凝冻司机被困山路 警方救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