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聘行动”第二季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2月14日 20:00
央视网 | 2020年12月14日 20: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主办的“国聘行动”第二季——“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今天(12月14日)启动。

  据了解,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人,总量再创新高。总台将依托强大的跨屏信息传播优势,架起求职者与招聘岗位之间的桥梁,“国聘行动”第二季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线上发布岗位需求、网络招聘宣讲、就业创业培训指导等信息,在线下“国聘行动”还将走进高校、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帮助求职者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今年年初总台发起的“国聘行动”第一季,共提供了160多万个就业岗位。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聘行动”第二季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