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达909万 同比增加35万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2月02日 09:41
央视网 | 2020年12月02日 09: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12月1日召开的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了解到,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将达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

  为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目前,教育部已上线24365校园招聘服务升级版,教育部还将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团中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发起 “国聘行动”第二季,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

  同时,教育部要求各地教育部门优化创新供需对接方式,拓宽校园招聘主渠道,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加强就业信息高效服务。

  此外,教育部还要求各地教育部门用多种方式支持毕业生到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就业创业,动员鼓励毕业生投身基层、参军入伍,扩大科研助理岗位招募和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规模。同时,精细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实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努力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达909万 同比增加35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