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冰天雪地里脱帽向总统表尊敬 普京看到后这样说

来源:环球时报 | 2020年12月01日 06:30
环球时报 | 2020年12月01日 06:30
原标题:俄官员冰天雪地里脱帽向总统表尊敬,普京:戴上帽子吧,耳朵会冻坏的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记者 柳玉鹏】俄罗斯《消息报》11月29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当地时间11月27日参加伊尔库茨克州视频工作会议时责怪官员们冰天雪地里摘掉帽子。

  报道称,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总理阿布拉姆琴科、伊尔库茨克州州长科布泽夫、俄总统驻西伯利亚联邦区全权代表梅尼亚伊洛,以及乌索利耶市市长托罗普金。当天伊尔库茨克气温低至零下20摄氏度,普京出镜后,官员们立即脱帽以示尊敬。普京看到后说道:“戴上帽子吧,耳朵会冻坏的。说真的,戴好吧。你们怎么能这样,不会生病吗?”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乌索利耶市市长托罗普金就此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与国家元首直接连线。当时确实很冷,但坚持半个小时还是可以的。”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官员冰天雪地里脱帽向总统表尊敬 普京看到后这样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