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 聚焦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23日 13:57
央视网 | 2020年11月23日 13: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今明两天(23日至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主题是“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同期还将举办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等活动。

       今年取消举办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改为以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名义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疫情背景下,现场参会嘉宾、分论坛数量和会期与往年相比都有所调整。论坛将以“线下+线上”形式开展各项活动,在乌镇设置实景会场,无法到现场的嘉宾将线上参会。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 聚焦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