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防部:将强制军队学习英语以符合北约标准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11月19日 17:14
澎湃新闻 | 2020年11月19日 17:14
原标题:乌克兰国防部:将强制军队学习英语,以符合北约标准
正在加载

  乌克兰国防部网站发布消息称,该国军人将被强制要求学习英语,以使军队符合北约标准。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UNIAN)18日报道称,乌国防部发布声明称:“军事人员学习英语是乌克兰武装部队推行新的军事文化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的军事文化是基于欧洲大西洋的价值观和原则制定的。乌军事人员学习英语的需求是乌军与北约实现互操作性的主要方面之一。”

  乌克兰国防部将采用新的军事职位表,在该表中将注明特定职位申请人的英语应该到达什么等级。乌国防部强调,懂得英语的军事人员可以执行海外任务,或出国参加培训。

  声明指出,美国政府正在为此实施一个新项目,为乌军提供新的语言实验室、教材与培训手册。

  此外,对于那些会说英语的人,乌国防部会为他们专门提供纯英语授课的专业军事课程。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乌克兰国防部:将强制军队学习英语以符合北约标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