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扩大 吸引了40万专业观众报名注册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31日 11:06
央视网 | 2020年10月31日 11: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10月30日)的发布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招展、采购商邀请等方面的情况。据介绍,本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规模扩大近3万平方米,吸引了40万专业观众报名注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孙成海:各国企业参展积极踊跃,总展览面积比上届规模扩大近3万平方米。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意愿更强,回头率超过70%,展览面积比上届增加14%,更有数十家企业已连续签约未来三届进博会,充分表明世界各国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全球企业对中国市场满怀期待。

1

       孙成海介绍,参展企业国别方面,传统贸易伙伴参展积极性较高。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孙成海:比如日本有4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5万多平方米,比上届分别增长10%和16.9%;法国有8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1.6万平方米,比上届分别增加11.7%和7%。港澳台地区约有37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4.5万平方米。和前两届相比,参展企业数量和面积整体有所上升。

       此外,将有30个最不发达国家的企业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展览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一带一路”沿线也有数十个国家的企业参展。

       孙成海介绍,本届进博会各地采购商报名积极踊跃,共组建39个交易团,注册单位11.2万家,注册人数达到40万人。进博会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采购成交,提高参会实效。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三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扩大 吸引了40万专业观众报名注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