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浪漫!山海见证30对新人喜结连理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20日 18:12
央视网 | 2020年10月20日 18: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山海见证,不负芳华。

  2020年10月17日,30对新人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集体婚礼。

  这些新人均来自建华控股集团各产业板块。自2006年起,建华建材集团每年为新人举办集体婚礼。十五年来,近300对新人参与集体婚礼,这也成为该公司展示企业文化独具特色的名片。今年则是人数最多的一届。

集体婚礼现场

集体婚礼现场

  当天上午9点08分,30对新人在传统黎族欢迎仪式中开启了浪漫的求婚之旅,新人们还和黎族姑娘一起跳起了热情欢快的竹竿舞,和刚刚入职公司的大学生们一起完成了快闪舞蹈。

  随后,30对新人在2019届大学生们的祝福声中,进入求婚仪式主现场,新人们共同许下誓言。

  与白天青春浪漫的求婚仪式不同,晚上的主婚礼仪式则更加隆重和梦幻。新人在“海洋精灵”的引领下依次入场,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他们的幸福。

  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姜巍和赵莹说,他们俩与单位的集体婚礼颇有“缘分”,2017年他们俩共同入职建华建材(营口)有限公司,但当时并不熟悉,2018年他们作为大学生参观了单位在西安举办的第十三届青年集体婚礼。

  正是这次经历,他们变得熟悉,后来确定了恋爱关系,今年两人很荣幸参加第十五届青年集体婚礼。“其实单位每年举办婚礼,我们都会看直播或者相关的视频,自己也曾想过有没有机会参加集体婚礼,没想到今年真的如愿了。”赵莹说。

  建华建材集团行政总裁何海平介绍,第十五届集体婚礼选择海南,一方面是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利好政策的背景下,借年轻、富有活力的海南港,为本届新人未来发展赋能;另一方面建华建材在海南投资建设的首个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海南市场也将成为建华未来发展的重要发力点之一,希望借集体婚礼的契机,让海南认识我们、了解我们,未来,更好地为海南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刘春妍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太浪漫!山海见证30对新人喜结连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