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总统第二场辩论修改规则:一人发言时另一人将被“静音”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10月20日 10:35
环球网 | 2020年10月20日 10:35
原标题:最新!美总统第二场辩论修改规则:一人发言时另一人将被“静音”
正在加载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将在纳什维尔的贝尔蒙特大学举行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电视辩论。据“今日美国”等美媒最新消息,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当地时间19日宣布修改规则——当两位候选人中的其中一位就六个辩论主题中分别发表两分钟的开场白时,其对手的麦克风将被静音。

  不过,该委员会同时表示,在辩论的“公开讨论”部分,两位候选人的麦克风都会被打开,但任何一位候选人如果打断对方将会在接下来的辩论中被扣减时间。此外,主持人、来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克莉丝汀 韦尔克也不会像一些人此前猜测的那样,拥有所谓“静音”按钮。

  对此,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表示反对这一改变,但称特朗普仍会参加。

  当地时间9月29日晚9时,美国大选首场辩论在关键摇摆州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上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时在直播报道中吐槽说,“辩论才开始20分钟,就已经陷入混乱”——特朗普持续插话,拜登则屡次要求其闭嘴、保持安静。

  除了CNN,很多美国媒体也聚焦此次辩论的混乱。《华盛顿邮报》说:“随着特朗普和拜登在最高法院问题上争吵不休,辩论迅速升温。”美联社则以《愤怒的开场:特朗普、拜登互相攻击、打断对方》为题,如此评价这场辩论。

编辑:王汝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最新!美总统第二场辩论修改规则:一人发言时另一人将被“静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