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超4万亿元 保险业累计为9800万户次贫困户提供风险保障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17日 08:44
央视网 | 2020年10月17日 08: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脱贫攻坚,资金投入是保障。记者从银保监会了解到,目前全国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已超过4.21万亿元。近四年时间,保险业累计为9800万户次贫困户提供了风险保障。

  据银保监会统计,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全国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4.21万亿元,个人、产业和项目精准扶贫贷款在质和量上比2015年都有较大的提升。其中,易地扶贫搬迁贷款累计投放4200多亿元,扶贫小额信贷累计发放近5000亿元。

  统计还显示,今年前8个月,农业保险为1077万户次贫困户提供了风险保障,支付赔款9.4亿元,受益贫困户超过75万户次。从2016年到2019年,保险业已累计为9800多万户次贫困户提供风险保障9100多亿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国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超4万亿元 保险业累计为9800万户次贫困户提供风险保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