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网媒重庆行】画好“同心圆” 唱好“双城记” 全国网媒记者重庆行今日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21日 17:32
央视网 | 2020年09月21日 17: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 何川)9月21日上午,画好“同心圆”唱好“双城记”——2020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以下简称“网媒重庆行”)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正式启动。来自中央、省、市级57家主流新闻网站记者,将在未来7天时间里对重庆多个区县进行深度采访,报道重庆、放大重庆声音。

  今年1月,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专题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是川渝两地发展的重大利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展到底怎么样,也是参加本次网媒重庆行的网媒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

  从9月21日至27日,来自全国的网媒记者们将走进九龙坡、北碚、永川、铜梁、武隆、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等区县,用“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去深入挖掘“干货”,通过文图、短视频、动海报等融媒体传播方式宣传重庆、放大重庆声音。

  本次网媒重庆行内容丰富,涵盖城市建设、智能产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多个方面:在九龙坡区可以感受防空洞的传奇;在重庆高新区可以近距离感知西部(重庆)科学城的智能化未来;在铜梁区可以触摸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的“脉动”;在永川区可以云游大数据产业园;在两江新区可以深度了解国家级新区的创新和未来发展;在武隆区可以探寻旅游发展、绿色崛起之路。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0网媒重庆行】画好“同心圆” 唱好“双城记” 全国网媒记者重庆行今日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