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疑犯受审时打伤警察逃脱 意大利当局签发通缉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9月20日 14:51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9月20日 14:51
原标题:恐袭疑犯受审时打伤警察逃脱 意大利当局签发通缉令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警方19日通报,佛罗伦萨高等法院日前开庭审理涉嫌恐怖袭击活动的一名突尼斯籍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在庭审过程中,伺机打伤一名狱警并成功逃脱。目前意大利内政部已签发A级通缉令,缉捕在逃疑犯。

  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14时,佛罗伦萨监狱狱警提押正在羁押中的一名涉嫌恐怖袭击的犯罪嫌疑人,前往佛罗伦萨法院出庭受审。在庭审过程中,尽管疑犯带着手铐却依然趁狱警不备将其打伤,趁机逃出法院消失在茫茫人海。

  从佛罗伦萨法院逃走的疑犯为突尼斯公民,男,25岁,名叫艾曼·阿比亚德(Ayman Abyad)。阿比亚德4月9日在德国莱比锡(Lipsia)涉嫌一起枪击杀人案,造成一名47岁塞尔维亚公民受重伤,随后遭到德国警方通缉。今年7月23日,阿比亚德逃至佛罗伦萨被意大利警方拘捕。

  警方消息人士表示,阿比亚德逃脱后,警方曾在一辆公交车上发现了逃犯丢弃的手铐。目前佛罗伦萨警方缉捕阿比亚德无果后,正在扩大搜索范围全力抓捕在逃疑犯。(博源)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恐袭疑犯受审时打伤警察逃脱 意大利当局签发通缉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