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海洋云端展馆亮相服贸会 裸眼3D揭秘海域风光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06日 19:01
央视网 | 2020年09月06日 19: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9月4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4日上午,“潮起海之南 遇见三沙美”三沙市海洋云端展馆首次亮相服贸会海南展厅,为会场增添了一抹独特的海域风情。

  作为服贸会的主要参展省份之一,海南携三大展馆在本届服贸会综合展“国家和省区市专区”、专题展“旅游服务专题”及“文化服务专题”三个区域分别亮相。其中,三沙市海洋云端展馆围绕“主权三沙、美丽三沙、幸福三沙”的主题,充分发挥三沙市的地理优势,采用裸眼3D技术,带领观众全景游览永兴岛和赵述岛的实地景象、三沙波澜壮阔的海洋美景和丰富多彩的生物资源,观众可沉浸式体验领略三沙这座海洋之城的独特魅力。

  三沙市海洋云端展馆由三沙市委宣传部与央视网共同搭建,预计国庆期间在央视网上线。在形式与内容编排上持续创新、在技术应用和用户体验式上不断突破,紧跟时代节奏与传播需求。旨在实现内容延伸、用户延伸,打造出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数字化城市展览,让更多关心三沙的人“走进”三沙,了解三沙。

编辑:张晓琳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三沙海洋云端展馆亮相服贸会 裸眼3D揭秘海域风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