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遭受暴雨洪涝灾害三省份提供紧急援助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8月15日 15:03
新华网 | 2020年08月15日 15:03
原标题: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遭受暴雨洪涝灾害三省份提供紧急援助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记者黄玥)针对陕西省商洛市、黑龙江省黑河市和四川省部分地区洪涝灾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启动灾害应急响应,向三省红十字会紧急调拨赈济家庭箱3500个、毛巾被2000条、夹克衫2000件,用于支持受灾地区开展救援救助工作。

  据了解,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指导下,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红十字会紧急组织红十字救援志愿服务队,赶赴发现险情的尾矿库等地区,协助转移安置受灾受困群众9200多人。四川省红十字会及受灾市(州)红十字会协助当地开展受灾受困群众转移安置、城市内涝路段排险等工作,组织红十字救援队和志愿者,走访慰问受灾群众,评估灾情及需求,做好受灾群众救助安置和灾后恢复生产准备。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遭受暴雨洪涝灾害三省份提供紧急援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