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为菲律宾提供新冠疫苗 杜特尔特:我自愿第一个接种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8月11日 15:48
环球网 | 2020年08月11日 15:48
原标题:俄罗斯将为菲律宾提供新冠疫苗,杜特尔特:我自愿第一个接种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等疫苗到了,没什么说的,我自愿当众接种疫苗。我将成为第一个参加试验的人。”当地时间8月10日晚,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讲话中称,俄罗斯将为菲律宾提供新冠疫苗。为了表达对俄方的信任及感激,杜特尔特自愿成为该国第一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曼谷邮报》报道,谈及俄罗斯将向菲律宾提供疫苗一事,杜特尔特表示,“我非常高兴,因为俄罗斯是我们的朋友……他们将为我们提供疫苗,但对费用一事只字未提。”杜特尔特介绍说,他将会和俄罗斯总统普京沟通菲律宾具体需要多少疫苗。

  值得一提的是,杜特尔特表示,疫苗还需进行临床研究。他相信俄罗斯将向菲律宾提供的疫苗是有效的,他自愿第一个接种疫苗以证明其安全性。

  “有些人会接种疫苗,然后我们会看看结果如何……你们会接种疫苗,然后看看你们的身体是否能接受它……会有一些志愿者。等疫苗到了,没什么说的,我自愿当众接种疫苗。我将成为第一个参加试验的人。”

  报道称,杜特尔特还在讲话中提到,他希望疫苗能在今年面市,这样这个国家就可以“度过一个没有新冠的12月”。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11日12时35分,菲律宾累计确诊病例达136638例,死亡病例增至2294例。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罗斯将为菲律宾提供新冠疫苗 杜特尔特:我自愿第一个接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