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中国周边动作频频 美航母和巡逻机同时现身东海南海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8月11日 14:42
央视网 | 2020年08月11日 14: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以来,美军在我国周边动作频频。5日至7日,美海、空军的多型电子侦察机前往广东附近空域进行抵近侦察。8日,美军航母和反潜巡逻机更是被曝同时出现在东海和南海。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发布的消息,8日,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战斗群现身东海开展行动。同一天,美海军一架P-8A反潜巡逻机现身台湾南部海域,向西北方向朝着中国大陆海岸飞行,一度飞行至距离中国大陆海岸67.19海里的位置后折返。

1

1

       近期,“里根”号航母频繁出现在东海、南海。据报道,7月28日,卫星在奄美群岛西北方向的东海发现美海军“里根”号航母正向南航行。此前,“里根”号刚刚于7月4日、17日在南海参与了两次双航母演习,并在离开南海后与日本、澳大利亚在菲律宾海举行了三边军事演习。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在中国周边动作频频 美航母和巡逻机同时现身东海南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