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一航班备降西安咸阳机场,旅客称备降过程没感觉到异样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8月10日 05:21
澎湃新闻 | 2020年08月10日 05:21
原标题:东航一航班备降西安咸阳机场,旅客称备降过程没感觉到异样
正在加载

  网传东航一航班备降西安咸阳机场。

  飞常准APP显示,8月9日下午,东航MU5274航班于17时48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目的地为北京。在起飞约一小时后,该航班于19时备降至西安咸阳机场。据封面新闻报道,此次备降是因为“机械故障”。

  航旅纵横APP显示,执飞飞机为空客A330-300(X),机龄12年。

  网友@Vetrax嚣张卫视发布微博称,“飞机上感受不到任何的异样,刚开始发餐的时候临时通知机械故障备降西安(非常突然),大家就来回扒拉了一点饭就开始准备收起小桌板打开遮光板下降。下降的过程中也没任何异样。”

  该网友随后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机上广播明确提到是机械故障,但整个飞行和备降的过程中没有感受到有任何的异常,和普通的航班飞行起降没有两样。

  另外,网友@赵不野于20时22分发布微博称,“我在飞机上,其实没有看热闹的感觉,正在发餐时候广播的备降,大家都很配合撤餐盘收椅背,我旁边的情侣一直紧握着手,安全落地之后还有人鼓掌。现在已经在广播重新登机了。 ”

  网友@Vetrax嚣张卫视于20时27分更新微博称,“目前已经重新登机,更换了一架飞机。”

  20时50分,记者查询飞常准业内版APP,显示该航班计划于21时08分从西安咸阳机场起飞,预计22时59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

  截至记者发稿,东方航空对此事尚无明确回应。

  飞常准业内版APP截图。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东航一航班备降西安咸阳机场,旅客称备降过程没感觉到异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