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过夏天》开启视听盛宴 7天直播传达音乐力量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  2020年08月09日 16:3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 2020年08月09日 16: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暑期特别节目《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即将活力开唱。从8月10日至16日,综艺频道、音乐频道、音乐之声、央视频、央视网等将连续7天呈现7场青春四射、青春洋溢的直播音乐会。

  《唱过夏天》力争打造全新“视听”模式,横向打通电视端、广播端、新媒体三端,以融媒体样态塑造一场华语流行音乐的超级盛典。节目中汇聚了流行乐队、全能歌手、实力唱将和网络新生力量,共同用音乐来唱响夏日活力。七天现场直播七场现场真唱,期待这场由总台文艺节目中心精心打造的流行演唱会,持续迸发出朝气蓬勃、昂扬激情的“青春感”“潮流感”

  直播音乐狂欢

  献给每一份初心

  《唱过夏天》将开启一场“音乐狂欢”,开拓流媒体+云技术的传播模式。作为一档“音乐纯享”型节目,在8月10日-16日连续七天的现场直播中,将采用“线上线下+大屏小屏”相结合的方式强化互动,多维度、跨时空地将美好而纯粹的音乐反馈给每一个喜欢音乐的人。

  参演嘉宾在节目现场用真声演绎音乐,还原音乐本真展示艺术魅力,无论是借助流行、民谣、摇滚等各种音乐风格的交汇,抑或是经典翻唱、新歌首发等不同作品的演绎,都可以让观众在感受歌曲和音乐的同时传达向上的力量。

  走过了难忘而艰辛的上半年,人们需要旋律来铭记过去,用歌声来表达真情。值得关注的是,《唱过夏天》里的部分歌曲将配合当下时事热点图片、字幕共同呈现,用影像来记述在2020年上半年中平凡而伟大的每一个人,他们是白衣天使、是武警官兵、是外卖小哥,也是一同走过冬春的每一个我们。

  保持安静

  音乐风暴即将来袭

  人们渴望追溯音乐本真、艺术本源的初心。此前,节目官方推出系列预热视频与海报,便可见精彩“端倪”。一张概念海报上吊镲散发出七彩的光芒,吉他静待着歌声响起,聚光灯下虚位以待,预示着这里即将开场的纯享高品质音乐Live Show。官宣演出阵容里既有实力派唱将、新生代歌手,也有流行乐队、金牌唱作人,王源、陈立农、萧敬腾、李克勤、胡德夫、老狼、赵照、莫西子诗、旅行团乐队、马赛克乐队……值得期待。

  让世界更动听

  让内心更安静

  《唱过夏天》将打破演唱会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形式,用纯粹的音乐展示时代的音浪。大道至简,《唱过夏天》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典,更是一次对模式的探索。

  8月10日起每晚21:00

  《唱过夏天》

  期待和你一起唱过这个夏天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唱过夏天》开启视听盛宴 7天直播传达音乐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