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合唱团介绍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8月09日 10:35
央视网 | 2020年08月09日 1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追梦男声组合

       由9位“老男孩”组成的追梦男声组合,他们原是1978年北京首支工人合唱团的队员。这只合唱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北京市的第一支“工人业余合唱团”,他们可以说是北京业余合唱事业的垫基人!团员们都曾经接受过专业教师的严格训练,在年轻时实现了音乐的梦想,有些人还走上了专业的艺术之路。虽然团队人数少,但依然用多声部完成声乐作品,他们各司其职,以完美的和声让观众领略了歌唱的魅力。

       水利部老年大学合唱团

       水利部老年大学合唱团的成员,“80后”的他们都曾是水利工作者,退休后大家聚在一起思忆那些曾奋斗过的岁月。成员中许多人已是耄耋之龄。从合唱团成立至今,二十余年坚持以歌唱关注和宣扬水利事业的建设发展!

       中国农科院老干部艺术团合唱一团

       中国农科院老干部艺术团合唱一团1995年建团,已有将近25年的历史,合唱团员由农科院京区单位的离退休职工组成。他们曾是一批辛勤耕耘在农业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将毕生的精力投入到科技兴农、农业惠民的工作中,帮助推动解决人民的菜篮子、米袋子问题。退休后,因喜爱唱歌聚集到一起,团员们用唱歌的方式,追忆着在农科院的点点滴滴。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雄音男声合唱团

       2014年合唱团成立,现在册人员65人。合唱团团员平均年龄66.8岁,70岁以上的团员有25%,是全男声合唱团。团员们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退休人员,他们多才多艺各有各的特色,是一支具有较高水准、各声部协调、表现力丰富,基本功扎实、驾驭能力强,能演唱不同风格作品的高素质团队。成立近四年来,他们秉持快乐歌唱、健康歌唱、艺术歌唱、引领歌唱的团训,一起在唱歌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八期合唱团介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