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0年08月08日 10:3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0年08月08日 1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8月7日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以一台“白玉兰绽放”的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颁奖典礼现场,《长安十二时辰》 一举摘得上海电视节国际传播奖、最佳摄影和最佳美术三项大奖。《庆余年》获得了最佳编剧和最佳男配角两项大奖,《小欢喜》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

  由陈宝国主演的《老酒馆》获得最佳男主角,由闫妮主演的《少年派》获得最佳女主角。

  《破冰行动》获最佳中国电视剧奖,《我们走在大路上》获得本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特别奖。《都挺好》《长安十二时辰》获得上海电视节国际传播奖 。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项中,首度出现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庆余年》《鬓边不是海棠红》,这三部热门网播电视剧凭借品质跻身白玉兰奖,与传统的台播电视剧同台竞技。

  本届上海电视节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迎接建党百年两大内容主题,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频道、频率、网站、新媒体,到上海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全面开足马力,一大批反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迎接建党百年的电视剧、纪录片、综艺、专题节目、广播剧等等,正在抓紧策划制作和陆续播映播出。本届电视节于8月3日至8月7日在上海举行。

  (总台央视记者 陈雯 吴琼 志玮 慧升 恩友 洪敏 )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