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新冠肺炎定点医院起火 8名ICU病房患者死亡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8月06日 14:56
海外网 | 2020年08月06日 14:56
原标题:印度一新冠肺炎定点医院起火 8名ICU病房患者死亡
正在加载

  Getty资料图

  海外网8月6日电当地时间6日,印度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的一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发生火灾,导致ICU病房的8名患者死亡。

  据《印度斯坦时报》等媒体6日报道,一名消防官员表示,火灾发生在当天凌晨,致使ICU病房的8名患者(5男3女)死亡,一名医护人员也在火灾中受伤。大火目前已被扑灭,但起火原因尚无法得知。据悉,该医院另外的约40名新冠肺炎患者已被转移到另一家医院。

  事故发生后,印度总理莫迪以及内政部长沙阿都通过社交媒体发声,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希望伤者早日康复。印度总理办公室宣布,每位遇难者的近亲将得到20万卢比(约1.8万人民币)的赔偿。据印度ANI新闻网援引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1964537例,累计死亡40699例。(海外网 张霓)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度一新冠肺炎定点医院起火 8名ICU病房患者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