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上旬将举行 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8月04日 16:32
央视网 | 2020年08月04日 16: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目前大会正在积极筹备中。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以“1+8+N”的新模式,设置1个综合展区、8个专题展区和若干功能服务区,举办四场高峰论坛和100多场行业论坛,涉及金融、旅游、5G通信、服务机器人等服务领域。同时,服贸会也将打造集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签约的全流程、全场景线上平台。

  截至8月1日,已有24个省(区、市),97个国家和地区的使馆商协会,17个国际组织的总共2000多家企业和机构确认参展参会。

  过去的六届服贸会吸引了境内外1万多家次企业参展参会,总人数超过100多万人次,实现意向成交额达5293.3亿美元,已经成为国际先进服务“引进来”、中国优质服务“走出去”的重要平台。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上旬将举行 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