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抗议者被枪击画面曝光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0年08月02日 12:55
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0年08月02日 12:55
原标题:美国抗议者被枪击画面曝光
正在加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1日报道,洛杉矶警方在5月的一场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中射伤一名抗议者。根据7月31日公布的警方随身佩戴的记录仪画面显示,当时,警方正向抗议人群方向推进,这名叫做蒙塔诺的抗议者面向警察,举起双手,在警方开始射击后,他倒在了地上。

  蒙塔诺的律师表示,蒙塔诺在事件中受了重伤,而且公布的画面已经清楚表明,他在现场举起双手,不具威胁性,却仍遭警方射击。对此,洛杉矶警方称,警方当时将目标对准了“向警察投掷物体的抗议者”,使用的豆袋弹等杀伤力很低,本意并不是造成致命伤害。警方试图对蒙塔诺进行询问,但均被拒绝。洛杉矶警方正就此事展开调查,调查或需长达一年的时间。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抗议者被枪击画面曝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