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又一议员确诊 怒斥共和党人:不戴口罩乱逛害了我们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8月02日 06:04
海外网 | 2020年08月02日 06:04
原标题:美众院又一议员确诊 怒斥共和党人:不戴口罩乱逛害了我们
正在加载

劳尔·格里亚尔瓦(图源:Getty)

  海外网8月2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报道,来自亚利桑那州的民主党众议员劳尔·格里亚尔瓦(Raul Grijalva)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对部分共和党议员拒绝戴口罩,以此表达政治立场的做法表示谴责,并怒批他们“害了同事”。

  “我目前没有任何症状,感觉良好,希望能够尽快康复。”格里亚尔瓦的声明写道,“虽然我没法将此事直接怪在谁的头上,但这周发生的事情已经证明,有些国会成员根本没把疫情当回事。数位共和党议员多次不戴口罩在国会里乱逛,还把这种自私的方式当作政治声明,害了他们的同事、下属以及家人。”

  7月29日,共和党众议员路易·戈莫特(Louie Gohmert)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还称自己要服用饱受争议的羟氯喹来治疗。消息一出,格里亚尔瓦便表示会进行自我隔离并接受检测。“我的工作以及下属的生活都被打乱了,这是戈莫特的自私行为所致。”格里亚尔瓦当时说道。(海外网 赵健行)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众院又一议员确诊 怒斥共和党人:不戴口罩乱逛害了我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