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 13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揭晓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8月01日 09:43
央视网 | 2020年08月01日 09: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人民军队已经走过93年光辉征程。93载初心不改,永远的军魂融入血脉;93载风雨兼程,不变的宗旨刻进胸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13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马和帕丽、毛青、何龙、陈静、姚凯、仲月霞、沙子呷、淳静、张俊凯、黄文杰、董高、张晓鹏、布哈等13名官兵,是人民军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他们牢记强军目标、忠实履行使命,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充分反映了全军部队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显著成效。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 13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揭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