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影视拍摄基地合作联盟成立 推动长三角影视拍摄服务一体化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8月01日 17:16
央视新闻 | 2020年08月01日 17: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8月1日下午,上海市影视摄制服务机构与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的17家影视拍摄基地共同宣布,成立“长三角影视拍摄基地合作联盟”,并发布联盟成立共识。

  联盟成立后将积极打造五个“一”

  构建“一套影视拍摄服务体系”;

  出版“一本影视拍摄服务指南”;

  建设“一个影视拍摄信息共享平台”;

  形成“一组影视拍摄地评价机制”;

  组织“一批影视展会集中呈现”。

  联盟将积极贯彻落实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努力推动长三角地区影视拍摄服务的协同合作与联动发展,帮助和促进影视工业产业升级,实质性推动长三角地区影视产业的共同繁荣发展。

  在去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长三角的影视拍摄基地联合发布了“长三角影视拍摄基地合作机制”,由此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

  经过一年的磨合,今年各基地受疫情影响,纷纷认为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影视行业的复工复产加油,为推动中国影视产业的向好发展出力。

  今天成立的“长三角影视拍摄基地合作联盟”,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加强联盟成员横向交流,完善行业自律,积极提高整体能力,赋能长三角影视拍摄服务的一体化联动新格局。

  (总台央视记者 陆学贤 郭臻)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长三角影视拍摄基地合作联盟成立 推动长三角影视拍摄服务一体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