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退役军人事务部联手打造退役军人上船就业“直通车”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31日 08:58
央视网 | 2020年07月31日 08: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从8月1日起,交通运输部和退役军人事务部将共同实施“浪花计划”,推动船员培训机构和航运企业以校企合用、定向培养的方式,面向退役军人招生,为退役军人取得船员职业资格和就业安置提供平台。

 

  今年,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计划分两批为退役军人提供3100个船员培训名额,第一批从8月1日起提供1900个船员职业技能培训名额,第二批将结合今年航海类专业高职扩招工作提供1200个学历教育名额。教育培训方向主要涵盖船舶驾驶、轮机工程、电子电气、值班水手、值班机工、邮轮乘务等6个专业或项目。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交通运输部、退役军人事务部联手打造退役军人上船就业“直通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