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批标准化票据在上海票据交易所创设成功 创设规模12.13亿元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31日 08:33
央视网 | 2020年07月31日 08: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我国首批标准化票据昨天(30日)在上海票据交易所创设成功,创设规模为12.13亿元。包括浙商银行、兴业银行等发行的14单标准化票据为40多家持票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融资利率2.2%-4.35%。行业覆盖制造、纺织、建筑、商贸批发等。

 

  票据是中小微企业重要的融资渠道之一。标准化票据通过将票据打包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既可以支持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快捷融资,还可以通过直接融资渠道引入更多投资群体,解决中小微企业票据的流通、融资等问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我国首批标准化票据在上海票据交易所创设成功 创设规模12.13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