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网点否认快递员扇女客户耳光:正配合警方调查处理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7月28日 03:55
澎湃新闻 | 2020年07月28日 03:55
原标题:中通网点否认快递员扇女客户耳光,正配合警方调查处理
正在加载

  针对有报道称深圳一女子在寄快递过程中遭到快递员掌掴事件,中通快递作出官方回应。

  7月27日,涉事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回应称,7月20日快递员黄某在进行菜鸟裹裹业务时确实与涉事女客户发生争执,但并未扇女子耳光,反被女子扇两耳光。事发后快递员报警并验伤,验伤结果是全身多发伤。

  对于事件起因,快递员黄某表示,是因为客户下单寄递两个包裹未满足合单规则,系统未自动合单,所以无法满足客户合单要求,不然自己会被平台罚款。

  对于此事,中通快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网点和快递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有进一步的消息会及时反馈。

《南方都市报》报道中客户提供的初诊病例

  对于为何会发生冲突,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涉事客户陈女士的说法是,快递员拒绝以一个包裹寄送两件衣服,但没有告诉她具体原因。而自己以前也曾有两个订单、用一个包裹邮寄退货的情况,都未出现问题。快递员黄先生则称,当时陈女士下单了两个退货订单、但要求只寄一个包裹。当时自己向陈女士提出取消一个订单、但对方不愿接受。“如果另一个订单不取消,超时的话就要罚款”。黄先生还表示,的确未向陈女士具体说明不取消即存在超时罚款的规定。

  报道称,24日,陈女士在医院进行了检查。据她提供的病历显示,初步诊断结果为“双上肢外伤”、“软组织挫伤”。

  澎湃新闻记者看到的黄先生初诊病例显示,初步诊断结果为“全身多发伤”,在体格检查中显示“面部左侧压痛,右上肢及右下肢可见挫伤”。

  此外,澎湃新闻记者获得的一份由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园区派出所出具的鉴定委托书显示,对于该案件的简要情况描述中写道“黄XX与一女客户因为快递订单的问题发生口角,后其的左脸被女客户打了两个耳光,并被抓伤了右手,右大腿有划痕,现其感觉头晕。”

快递员的初诊病例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在双方发生争执后,陈女士称,快递员多次将包裹扔到她的身上,还走过来扇了她一耳光并持续扭住她的手腕。而据当事快递员黄先生表示,整个过程中他并未动手打人,而是陈女士动手打了他两个耳光并踢伤他腿部。

  报道中引述了小区内的公共视频内容称,陈女士与快递员持续沟通约2分30秒后,双方情绪开始激动并用手互指。陈女士将包裹扔到车上,快递员疑似将白色包裹扔到陈女士面部。而当快递员被一包裹扔到胸口后,他走到陈女士一侧将一包裹扔至其面部。双方对峙期间,快递员右手有一朝陈女士的挥手动作、疑似打到对方面部。随后双方互有扭打,陈女士疑似有扇耳光、脚踢动作,快递员则疑似扭住对方手腕。对于疑似打到对方的动作,黄先生表示因为陈女士拿手机拍自己、他抢过了手机,那个动作是“把手机扔到车厢里”。(澎湃新闻记者 姚晓岚)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通网点否认快递员扇女客户耳光:正配合警方调查处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