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调派20个专业分队协助江西排涝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27日 13:03
央视网 | 2020年07月27日 13: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应江西省防办请求,7月25日,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紧急调派山东、江苏、浙江、福建等地的消防专业排涝车帮助江西解决当地因强降雨导致的城市内涝等问题。昨天(7月26日),调集的专业排涝设备全部抵达指定地点开展作业。

       在江西省鄱阳县罗龙村和永修县鄱阳湖大湖池段,当地积涝较为严重,为尽快恢复当地正常运转,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安排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68名消防员携带17台大功率专业排涝设备投入到当地积涝严重的区域排涝作业。

1

       截至7月26日下午3时,福建消防救援总队已持续排水23小时,累计排水量约88万立方米,现场积涝下降明显。

1

       按照当地政府统一调度,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成立的20个排涝专业分队分别在江西南昌、九江、上饶等地区投入到水库防汛、围堰抽排、圩堤内积水强排、农田排涝等防汛救灾工作,帮助当地解决实际困难,有序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目前,当地排涝抢险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应急管理部调派20个专业分队协助江西排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