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合唱团介绍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26日 10:36
央视网 | 2020年07月26日 1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火箭军研究院老干部合唱团

       主要是火箭军研究院己退休的科研人员和火箭军驻京部队的退休干部。平均年龄是67.8岁,用歌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继续贡献力量。

1

       燕达养老院合唱团

       一个来自于养老院的老年合唱团,36位团员,平均年龄78.88岁。老人们经常在一起唱歌,收获了友谊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下老年人的快乐生活。

1

       鞍钢合唱团

       由鞍钢的各条生产线退休职工组成,本着“面向社会,服务鞍钢”的建团宗旨,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宣传鞍钢生产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讴歌时代,唱响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在群众文艺舞台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鞍钢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

       赛音安达合唱团

       赛音安达合唱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由呼和浩特市的退休职工社会各阶层声乐爱好者组成的合唱团队。

1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六期合唱团介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