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幕后——2019电视技术金帆奖获奖者感言精彩呈现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7月21日 16:42
央视新闻 | 2020年07月21日 16: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金帆奖)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的重要技术奖项。举办方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局。是为奖励电视科学技术研发、实现等方面取得创新性卓著成绩的组织和个人,从而促进影视科学技术进步,推动我国影视事业发展而设立。

  获奖者短片为对行业作出贡献的电视技术工作者,幕后的技术能手,默默无闻中,他们推动着广电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此次奖项包括,灯光,转播,动画,包装以及调色,声音录制等等。

  我们以纪录片的方式带观众走近神奇的银屏幕后世界,以画面和语言解答鲜为人所知的技术奥秘,探求从业者的个人成长。

  金帆奖纪录片,旨在给优秀的电视人一个舞台,让他们讲出从业心声,创作感言,以及一路走来的人生况味。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致幕后——2019电视技术金帆奖获奖者感言精彩呈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