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交友被骗数万元 “漂亮女孩”竟是男儿身

来源:新民晚报  |  2020年07月21日 20:35
新民晚报 | 2020年07月21日 20:35
原标题:网络交友被骗数万元 “漂亮女孩”竟是男儿身
正在加载

新民晚报讯(通讯员 沈增辉 记者 徐驰) “搜附近人”“漂流瓶”,无论通过什么途径认识新朋友都要牢记“交友需谨慎”。很多时候,“漂亮女孩”的微信一旦加为好友、开始聊天,骗局也就开始了。近日,浦东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网络诈骗案。

近日,张某到横沔派出所报案称:他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一名女性,一来二去,两人关系逐渐升温,网络上两人你侬我侬。没多久,对方以父亲生病等各种理由向其索要钱款,后张某转账7万余元,并将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密码告知对方。不久,对方将其支付宝套现1万余元后将其微信拉黑。此时,张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随即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9日晚,民警在浦东新区祝桥镇一小区内将其抓获。到案后,谭某如实交代了其冒充女性多次诈骗张某的作案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浦东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相关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网络交友被骗数万元 “漂亮女孩”竟是男儿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